,逛到哪,就买到哪,真是的。这几天连日的行程里当然也买了不少东西咯。给家人的、朋友的、义姐义妹们的哪里可少呢。。。那就来看看吧!



草莓折伞:造型特别、新颖,加入了潮流的蕾丝元素。
功能:防晒、遮风、挡雨、自卫样样皆宜。
特点:折叠式,方便携带,不占地方。旅游必备良伞!












ps: 一共买了三把,老板始终不肯减价,最后还是给了一个赠品(乌龟钥匙牵), ^^.





招财果:第一次看到也是第一次听到,真是奇特。不能吃, 只能摆,老板告诉我,当这果成熟之时便会整个呈金黄色。
ps: 想不到,这一趟连家里的神明也有手信哦,呵呵!小孩不懂事,出言不逊,别见怪,请见谅。




来到这怎么可以不买些草莓钥匙牵钥匙呢!可爱吧,希望小小心意,你们会喜欢。

ps: 买的时候还向老板多要一个呢,呵呵!谢谢老板和茹小姐为我向老板要求。

接下来要登场的是,金马伦特产的番石榴,听说是用蜜糖来培植的哦。吃起来时的确是很甜哦!





ps: 这一包番石榴是在我临破产前买下的最后一样东西。这让我明白到,钱来得难,去得容易呀!难的去那里,一次半次不要紧啦,最重要开心就好,嘻嘻!


ok, next is origin from 玉峰谷的天然纯正蜜糖。
营养丰富,含有葡萄糖,氨基酸及多种矿物质与维生素A, D & E。 常食用能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力;增强食欲;镇定神经;防止便秘;治疗口疮溃疡、咳嗽等;减轻失眠。老少皆宜。



ps: 对爱唱歌的人士而言,每次喝蜜糖时记得加柠檬一起。这是那里可爱的小姐教我的哦!

茶来咯!
Teh Boh 下午茶。这是要出口的茶来的,除了金马伦之外,其他地方是买不到的(除了外国,呵呵)。旁边绿色包装是Cameron Village 包装的进口(中国)绿茶。多喝绿茶对健康有益哦!













ps: 原来茶在外国还有分早茶和下午茶的。早茶会比较浓郁而下午茶是比较清香的。其实不就是茶嘛,喝就是了!


爱帅一族:饰品
这条链是在一间精品店里发现的,因为喜欢所以就买咯(虽然不是特产,哈哈)!













ps: 这条链可是国货来的哦,请支持国货!应该还不曾错吧!

明眼一看就知道这是一件围巾啦,本是买来围爽的,后来又要回来了,天气炎热,暂时还是先把它给雪藏咯(让妈妈去晚宴时用也不错)。












ps: 喜欢它的颜色和编织的纹路,很不错吧,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一个漆黑的夜晚,一个孤独的男孩,
对着电脑的银幕,写着他动听的歌。
不必多说、不必多问,
只需静静地聆听,
直到你我相遇的那一天。

Followers

CountBox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