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这样的过去了。。。昨晚睡不好导致我今天上课时有点昏昏欲睡。经过与眼皮的一番搏斗后才可以把今天的课给上完 。


回到房后当然就不忘的和我的床谈一场恋爱咯。一谈便是几个小时,连朋友的生日聚餐我也在朦胧中给拒绝了,不好意思,paiseh, paiseh ^^.


咳,在这无聊的一天又被“邀请”去观看历史问答比赛,结果在那儿不知不觉地与他人传起简讯来了。。。无聊、无聊、无聊。。。


今天写的东西怎么断断续续的,感觉好不通畅哦。。。咳!


算了,写不下去了,就随着这场雨的降临而结束吧!晚安。


在茫茫人海里,

你我相遇在此,

让我无声感概,

不是因为你不好,

而是我们相遇在一个不适合的点上,

一个永远无法聚头的点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一个漆黑的夜晚,一个孤独的男孩,
对着电脑的银幕,写着他动听的歌。
不必多说、不必多问,
只需静静地聆听,
直到你我相遇的那一天。

Followers

CountBox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