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你是喜欢、是爱还是习惯。习惯不能没有你,习惯不能没有你的声音?因为责任,你选择了留下,但你快乐吗?

对你的爱不再像当初那样的毫无顾虑。如果决意一直地欺瞒下去,我无法面对自己更对不起你。

你的好让我无地自容。这不是压力,而是委屈你了。

拥抱你的那一刻,心是那么温暖地,很不想放开你。

够了,我无法这样的自私,你选择你该走的路,就当这一切是一场误会。

或许有一天当我们再次相遇时,再也不会有任何此刻的回忆。


因为爱你而喜欢你的一切,
因为爱你而包容你的一切,
因为爱你而习惯你的一切,


我已经分不清是喜欢你还是习惯你了,
但我知道,你已是我心中的一部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一个漆黑的夜晚,一个孤独的男孩,
对着电脑的银幕,写着他动听的歌。
不必多说、不必多问,
只需静静地聆听,
直到你我相遇的那一天。

Followers

CountBox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