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都很想写部落格,只可惜一直都无法上网。今晚终于可以了,希望那份感觉与热情还在吧!



一直梦寐以求又没去过金马伦的我终于在这一次的考察让我得偿所愿。这儿的天气凉爽,很适合我这种“大汗”的人。在第一天晚上便在市区享用晚餐,那儿有很多外国佬,还蛮有异国风味的,嘻嘻!





第二天一早,我们便启程到“MARDI” 种植场去观赏那儿美丽的花儿以及四周的美景。接着便马不停蹄前往“玉峰谷”、“Teh Boh” 茶园直至傍晚时分前往夜市场,那儿的东西多不胜数,逛到我两脚隐隐作痛,真是过瘾,哈哈!

最后一天便是参观草莓园,种植场等地方,接着便踏上归途。

我对金马伦的印象和去了之后一样的满意。那儿的确是个好地方,有机会去那儿散心、度假兼教书也很爽哦。
写得有点急,希望别见怪。

茶园的景色,很美哦!













人的可可草莓和草莓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一个漆黑的夜晚,一个孤独的男孩,
对着电脑的银幕,写着他动听的歌。
不必多说、不必多问,
只需静静地聆听,
直到你我相遇的那一天。

Followers

CountBox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