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一天听到了太多流言蜚语,这也促使我更加斩钉截铁的对这个人死心了。
心中的释然老是在心里乱串,唯有来到这里把此刻的心情写下。

简单的心情,开始不在对过往的回忆留念。但愿自己可以过得开心便以知足。

我……不开心吗?
不会……为什么信任会消失了?
谎言……从你开始的那一天信任早就渐渐消失了

一段感情需要双方的包容……但不是所有事情都应该包容。
我还是我,不会因为爱你而盲目地失去自我。

对不起,你不值得我继续的深爱你。


好久不在这边出现了吧!最近的日子不在这里写部落格不是没有东西好写了,只是暂时把心中的感想寄托在其他方面。

自从进了学院过后,快四年的生活过的就是上课、作课业、考试。每半年一次从无间断的,让自己活在一个麻木的生活圈子里。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慢慢的熬过来,就快要毕业了。身心的疲惫不是说休息个一两天就会没事了,这样生活让心里实在太空虚了。这和当初所向往的大学生活完全是两回事,只能告诉自己受人钱财,替人消灾吧!我接受你的金钱,就满足你的需求吧!感觉有点可悲吧!

年轻的我有太多想法,想去闯荡,但是活在这个陈旧的框框里,别说自由,就连我的创意也快要被抹杀了。等到毕业就真正成为政府的傀儡了。

人家说男子汉大丈夫要能屈能伸,你就等着瞧吧,等我还清欠你的我就会垮步走向自己想要的,哪怕那时已经年华已去。这是反抗吗?或许吧!

考试将即,心中难免郁闷便有感而发了。还是无法早睡的夜晚,晚安!

沉寂了一段时间,今天的这篇又是我为新的旅程而写。爱情曾一度对我而言是生活的添加剂,就算没有了,也不觉得有什么落差。当我懂得爱情的比例慢慢地扩展,很多事情就再也无法那么潇洒了。

其实我真的不想每次好像在和你耍脾气或是闹脾气。我知道你很不喜欢我们原本好好的,就突然被我的话搞到不开心。我每次和你说这些话的时候,我自己也很不开心,很想算了就当着没事不和你说。但,我觉得我应该坦白的让你知道我的感受,这样我们才能一起面对往前走。你是一个不喜欢随便把关心的话说出口的人。你宁愿选择用行动去证明一切,但我毕竟不是你,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是怎样想的,至少给了我这一颗定心丸,我可以更有勇气的去爱你。”


爱情的道路上是必须经过磨合期才能让彼此增长、更爱对方。




这个星期本来是下马六甲放松一下自己的,结果因为突如其来的事故我只好呆在家里咯(如果我去就无法参赛啦!)。



今天一睡醒就已经是下午了,没办法只好两餐变一餐咯(习惯了^^)。
喝了杯牛奶加面包便是一餐。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晚餐时间到啦!!!


吃什么好?打量了一阵子,问了朋友们后,就决定煮意大利面啦,反正家里之前还用剩嘛,别浪费,呵呵。



煎了一颗蛋来当配菜哦。^^



好啦,先是把水煮沸,然后加入少许的盐,再把意面丢下去。经过约五分钟,成了!




慢慢的捞起来,本来想过一下冷水,结果觉得麻烦就算了。




重点来了,一罐的蘑菇酱汁该使用多少呢?我就凭感觉的煮了,加了少许的水。搅拌一下后,让它滚,不久就熄火啦。结果我发现酱汁好像不太够,于是这回就来第二轮,我干脆把两至三人份的酱汁全部给倒进去煮,之后便淋在面上和面一起搅拌均匀。


第一口吃下去,其实还不错吃啦,呵呵!
这至少我是可以接受的,只是酱汁方面浓了一点,下次要嘛就加多点水,要不然就别放那么多酱汁就好啦!^^


要吃的朋友请提早预约咯,呵呵!拜拜。

最近发现原来我的部落格主要是在写我感情的一面(写了还真不少噢,呵呵)!

不过这篇就暂时留给我在六月四日至六月六号的《“就是你”2010年全槟大专院校主持比赛培训营》吧!^^

话说本人一向都比较害羞和低调的,就因为闲着假期无聊便参加了这个培训营。







林德荣和我们组合照。







回想起第一天一身狼狈的去报到感觉还蛮不好意思地;认识我的朋友还问我“你不是要set好头发来的吗?”。当时我就只好回他因为乘搭摩多没办法set啦!


在放下行李在房间后,就到礼堂等候,眼见一班人里面就真的没有一个是我认识的。我也只好见人就笑笑点点头咯,不然让人感觉我很酷就不好,呵呵。

过了不久便开始了,先来的是破冰等游戏环节咯......不想写太清楚,不然就啰嗦了:p


在这三天两夜里的培训营我认识了一班来自不同地方、学院还有科系的朋友。他们都各有千秋,男的帅、女的美,这样形容应该没问题吧,呵呵。

除了这一点,我也在伟斌哥的身上学会了如何去应变一些突发的状况。


在这里也要谢谢阿斌哥、Kevin老师(如果有错,请多包涵)和Mike给我的建议和赞扬,我会继续努力的。



正在分享这几天的感受。






当然在最后也少不了要感谢各位支持我和颁发最佳营员的朋友们啦!还是老话一句,我会尽我的努力继续加油的!







由林先生颁发的最佳男营员证书。(有点受宠若惊)^^







希望日后我们还会有机会再见和交流咯。Gambateh ^^.

全体营员和Mike嘉艺的合照。





已经很久没有写了,开始有点不习惯该如何下手。我写是因为明天就是二号,不知不觉已经一个月了。原来爱情是有它的保鲜期,如果在这段时间里不好好地储存,让它意犹未尽,那么很快的就会开始腐烂。


我很相信自己的直觉,但原来它并不长久。刚开始的兴奋,思念经过时间的冲洗后慢慢地被淡化。我试着努力的去维持,也深怕你的离去,这或许是我想太多了。


我想告诉你我对你是认真的,有了第一个月,我就希望能继续的往前走。

朋友都一直和我说只要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我不认同,但也不反对。只希望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前后的拖拉,最后还是踏上了分手这条路。

无论结果如何,至少做了这个决定对我对他也会好过一些。

我不期盼些什么,只是当感情来到这个尽头苦守也于事无补。

心痛?不舍?半年多的感情不是说一拍就散,当中如何的割舍也会为对方带来痛苦。

错就错在我无法果断的给与今天的答案。我只希望这一切都不会太迟。

一个等待、一个选择、一个影响一生的答案……

About this blog

一个漆黑的夜晚,一个孤独的男孩,
对着电脑的银幕,写着他动听的歌。
不必多说、不必多问,
只需静静地聆听,
直到你我相遇的那一天。

About Me

My photo
Simply and easy, but I'm quite shy to someone who is new for me. So, hope you all be patient with me ya ^^.

Labels

Followers

CountBox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