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很久没有写了,开始有点不习惯该如何下手。我写是因为明天就是二号,不知不觉已经一个月了。原来爱情是有它的保鲜期,如果在这段时间里不好好地储存,让它意犹未尽,那么很快的就会开始腐烂。


我很相信自己的直觉,但原来它并不长久。刚开始的兴奋,思念经过时间的冲洗后慢慢地被淡化。我试着努力的去维持,也深怕你的离去,这或许是我想太多了。


我想告诉你我对你是认真的,有了第一个月,我就希望能继续的往前走。

朋友都一直和我说只要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我不认同,但也不反对。只希望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一个漆黑的夜晚,一个孤独的男孩,
对着电脑的银幕,写着他动听的歌。
不必多说、不必多问,
只需静静地聆听,
直到你我相遇的那一天。

Followers

CountBox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