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了一段时间,今天的这篇又是我为新的旅程而写。爱情曾一度对我而言是生活的添加剂,就算没有了,也不觉得有什么落差。当我懂得爱情的比例慢慢地扩展,很多事情就再也无法那么潇洒了。

其实我真的不想每次好像在和你耍脾气或是闹脾气。我知道你很不喜欢我们原本好好的,就突然被我的话搞到不开心。我每次和你说这些话的时候,我自己也很不开心,很想算了就当着没事不和你说。但,我觉得我应该坦白的让你知道我的感受,这样我们才能一起面对往前走。你是一个不喜欢随便把关心的话说出口的人。你宁愿选择用行动去证明一切,但我毕竟不是你,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是怎样想的,至少给了我这一颗定心丸,我可以更有勇气的去爱你。”


爱情的道路上是必须经过磨合期才能让彼此增长、更爱对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一个漆黑的夜晚,一个孤独的男孩,
对着电脑的银幕,写着他动听的歌。
不必多说、不必多问,
只需静静地聆听,
直到你我相遇的那一天。

Followers

CountBox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