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的一日之旅是那么的紧锣密鼓,从见面到半夜虽然一直徘徊在这金河和时代广场,但这一切是甜蜜的。




在这一天我开始了很多第一次,哈哈想起来自己几时变得那么大胆了。



第一次和你一起看戏;



第一次和你用餐;



第一次和你牵手;


第一次在广场里不安分守己;



第一次去夜店;



第一次和你东奔西跑;



这些第一次都是和你一起过的。



开心的日子让我不知该说些什么好,还是一句我爱你!(谢谢你送的包包!)^^



ps:这一次真的要感谢干哥天空帮了很大的忙和让我认识了一些朋友,谢谢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一个漆黑的夜晚,一个孤独的男孩,
对着电脑的银幕,写着他动听的歌。
不必多说、不必多问,
只需静静地聆听,
直到你我相遇的那一天。

Followers

CountBox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