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又开始写了。原来缘分的背后还有接二连三的考验等着我们。自己很想给你幸福,但为何却在最后的一分钟捎来了这一则消息,而我却是无能为力的去反抗,感觉很对不住你,纵使我答应过你不准在和你说什么道歉之类的言语。但这一次真的是让你失望了。我不知道能为你做些什么,但我依然爱你!也许就是等待、等待再等待吧!


千里相思欲断魂,

相见难上又加难,

叶对俞情天可证,

此情你我心中游。


我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一个漆黑的夜晚,一个孤独的男孩,
对着电脑的银幕,写着他动听的歌。
不必多说、不必多问,
只需静静地聆听,
直到你我相遇的那一天。

Followers

CountBox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