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Langkawi回来,我决定一问究竟。我不想在还未知道真相之前就判一个人死刑,毕竟在我选择相信他的那天,我就会给与彼此信任。对你的答案我并不感到意外,至少你对我坦白。对这件事我也没必要再去介怀,做好自己就是了!


——————————————————————————————




离开Langkawi的前一晚,还记得夜空飘下无情的泪让我坐在草席上又冷又无奈。当时的我很想有个人可以抱着,至少我不是一个人的,在最需要那个人的时候,他去了哪里?。。。涕无声地往心里流。


——————————————————————————————


越来越为自己担心。越是了解,就感觉更加的迷惑。不知该往哪儿走好,天使与恶魔的交战何时才会有个了结?活在混沌的世界里没有善恶之分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问世间情为何物?

1 comments:

原来你还没放开他的~~~ 加油吧~~~

Post a Comment

About this blog

一个漆黑的夜晚,一个孤独的男孩,
对着电脑的银幕,写着他动听的歌。
不必多说、不必多问,
只需静静地聆听,
直到你我相遇的那一天。

Followers

CountBox

Search This Blog